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今天是你生日,也是我们在回一起的日子~

今天2010年3月13日是你的生日,也是我们在回一起的日子。。。
虽然今天发生了些事情,总是让我发了些“小姐”脾气。
但是我是真的在乎你所以才这样啦~
要是“她”没有出现,我们应该会更多时间相处吧~
最衰就是这个八婆~

你的生日礼物,应该是收到中最“烂”的那份吧~~~
包装纸也成了“咸菜”哈哈~
今天谢谢老公你帮我拿那么多东西啊~
又买药给我~
又把冷衣给了我~
总之今天所有的一切我都会记得~

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忘记他~
我和老公在一起,真的不希望你想他~
要是做不到没有关系~老婆陪你~一定要告诉我~~
我永远爱你~


么么~~



爱你的老婆仔 写~
3月14日白色情人节,快乐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