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3月20日~~开心

3月20日~
今天的我好开心哦~
因为我和我老公在一起~
只要和他在一起的时候~
我就会觉得很开心,很温暖,很体贴,爱的感觉~

“好玩”老公一直乱玩hairspray。。。
哈哈~~玩到很爽哦~
很疯下~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无忧无虑的和老公在一起~
这个时候什么烦恼也没有~

当我看到你的电话放“最爱的老婆”的时候~
我真的很开心~
虽然我不能放“最爱的老公”但是~
我也是一样放老公“BB”的~

我真的很爱老公你~
不管什么事情~
老婆都会接受~去包容你~
你开心还是不开心~
老婆都会一直陪伴着你度过~
只要可以和老公在一起~
老婆无怨无悔~

但是遗憾的昨天没有和老公拍照~
到现在一张合照都没有`
真的好想快点可以拍,我就可以天天看到我们一起的照片了~

老婆真的很想又可以快点出来~
这次我一定要拍多多照片~
哈哈~
老婆等你哦~
永远爱你老公~
么么~~


爱你的宝贝老婆~写于2010年3月21日早上9:37
爱你的每一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