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好久...没有写了~





很久也没有写过我的部落格了~
虽然不怎么被关注~
但是还是很想写出来!

今天对我来说~
有点特别吧~因为我爱过的人今天要离开马来西亚~
离开这个伤心地,去英国重新开始~
我很早起床了~说准备了卡片和礼物要你一起带去~
可是当我看到“阳”那么伤心得时候,
我并没有委托到他帮我带给你~

我真的很内疚不能陪你一起~
但是我的心还是等你的~
你说的~我毕业了之后你会来接我一起...
希望你都会记得~

现在到以后,我都必须要自己一个人勇敢了...
再怎么害怕怎么难熬我都会继续下去~
直到... ... 这个世界遗弃我为止...


一个学习勇敢的人 写于2010年3月6日晚上7:12

2 条评论:

  1. 别伤心。。 有我这个朋友陪你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加油!
    生活不管有多难。。。

    有我们都在你身边陪你。。。
    开心点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