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永生难忘的彭亨3天2夜...


1月29日早上爸爸带我和妹妹去maluri~
我们三人一起去弄身份证~
弄完了就买巴士车票准备回彭亨的外婆家里咯~
天气真的很热,到了那里几乎不想下车~
想到3天2夜在这里,一定很难过~

回到外婆家里~
我的天啊!!!!热到~~~
我要发神经拉~~一直出汗~身体一直都是黏黏的~
好恶心哦~

回到那里~~还蛮糟糕就是吃不好~
吃的都是隔夜的~最多有1,2样新的青菜~
对于我和妹妹来说一定不习惯咯~
但是也要死忍~
睡的话要是有冷气应该好很多~
天气真的热到晕倒阿~~
早上晚上的室温都是一样那么热~~我都要变烤猪了~

这几天还好有表弟表妹陪我们打羽球, 逛夜市咯~
谢谢你们啊~~
表哥我这个闷人多得你们啦!!!!哈哈~~
这几天信息陪我的朋友也很感谢你们~
fey~~我知道你忙~所以也没有打扰你咯~

回程那天的早上,
原本和表弟约好一起打篮球~
问题就是~
一起来我的身体很痒阿!!我马上去洗澡~
未料~~我竟然出“风漠”...他令我的身体都红完肿肿的差点全身麻痹了~
我吵醒我的妹妹到处寻找“良方”,打回来给婆婆问~~
到最后忍不住了下楼~
我的眼睛一片漆黑~
我已经看不到任何东西了,所有的人事物在我的眼前瞬间消失~~
我真的很害怕~~我也领悟到了盲人的感觉~
没有车子可以载我去医院,被迫坐舅舅的摩托车~
我好害怕我拉不住,
在半路我的眼睛再次失明~
我告诉舅舅我不行了。。
之后的事情,或许我真的晕倒了吧~
我起来看到自己坐在路边~靠着花盆~
很多的马来人uncle看着我,不晓得我怎么了~
一个好心的uncle就载我到医院去。。。
terima kasih~~真的很谢谢你啊~~不然我都不知道我会怎么样了~
到了医院马上就进急诊室躺着了~
一躺就是问状况,然后马上就打针,插管在手上~~
好痛列~~乱乱打的~~~政府医院的人很随便~
打针了很晕就睡过去了~

10:00多,我出院了~
12:30上巴士赶回吉隆坡~
我到底是什么病~不知道~
要想办法检查了~~林文富.... 撑着点咯~~祈祷自己没有事情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